私会
Schindler x Stern🌚

“Schindler,你不该在这里。”Stern皱着眉看着Schindler。
尽管Stern看上去一脸的不耐烦,Schindler还是从他眼中看出了责备和担心。
“噢我只是来看看我的会计,毕竟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Schindler耸了耸肩,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可这里是犹太人的暂时避难所!”Stern刻意压低了声音哄着Qskar·没有脑子的·Schindler。
“这时候你应该赞叹我的勇气我的Stern。”Schindler有点意外的看见眼前人的怒火,毕竟大他六岁的Stern总是一副冷静的、客观的样子。
意外的,感觉有点兴奋。Schindler这样想。
“该死的,你的精虫导致你连死都不怕跑道这里来?”Stern有些咬牙切齿的对着眼前风流的男人说道——甚至连自己都有些奇怪竟会这样生气。
“我聪明的Stern你可得相信我,我只是用了点小钱,”Schindler渐渐凑近Stern,“噢我会很安全的,我的亲爱的会计师。”
“所以呢,”Stern冷静了下来,用皱纹遍布的手扶了扶眼镜,“放下你的妻子,又来找情人?”
天哪Stern最近好像越来越刻薄了,Schindler抿了抿唇有点尴尬地想,也就隔了几天不见:“Stern这次我可是真的来看看你。”
“我?”Stern愣住了,“我……Oh yet,这里都还好,Emmm……”Stern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两个人很少在工作以外的时间聊天。
“Yes,yes,my Stern. I just want to see you. ”
Schindler微微地笑了起来,眼尾变得狭长。
Stern所能看见的,只剩下Schindler眼里的月亮的倒影。

“I just want to see you. "
他又重复了一遍。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