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使与公主/箱玛

·实况里好多人刷竹马组然而我第一次居然感觉更喜欢这对BG
·觉得自己越来越少女了真是有点危险哦
·其实主要是太喜欢Maria了prprpr
·傲娇萌属性不能更好prprpr
·ED1背景
·短小已经是习惯了hhh


魔法使与公主
01.
“于是魔法使给了公主一个诅咒,说她一辈子都不能醒来。”Maria合上童话书,神情满足:“啊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Maria,明明睡美人到后面和王子在一起才算幸福了吧,况且魔法使难道不是个女生吗。”Yuan顶着箱子头,无奈的说道。
“我才不管呢,魔法使是男的是男的!难道你就不想看魔法使和少女在一起的故事吗!”Maria生气的撅起了嘴。
“我无所谓啊……”
“同样身为魔法使的你被王子捞了便宜难道就不甘心吗!箱子大人你真是一点欲望都没有的吗!”
少女这样的语气令Yuan尴尬不已——其实尴尬的原因还是少女说出'欲望'这样的词语吧。
这么奇怪的词你到底是哪里学过来的啊Maria!
况且我们这样的对话不是发生过好多次了吗!

“但是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啊。”少女露出笑容。

02.
眼前的少年没有带着白色的箱子,没有高挑的身材,也没有红色的马甲,金色的头发和白绿色衣服都清晰地告诉她,他是那天想要夺取她性命的勇者。
但是、但是。
男子单膝跪下,手里拿着她最喜欢的红花,笑道:“我们可以再一次从头开始吗?”

啊啊,眼前的少年没有带着白色的箱子,没有高挑的身材,也没有红色的马甲,金色的头发和白绿色衣服都清晰地告诉她。
这就是,这就是她的魔法使啊,这就是她的箱子大人啊。
这就是她,最喜欢、最喜欢的人啊。
Maria流下的眼泪没有被眼前笑得真挚的人发现,她只能无措得发出吼声。

只属于我的魔法使啊。
我最喜欢,最喜欢的魔法使啊——

03.
“那种东西——已经不需要了啦。”Yuan头上的箱子被Maria揭开。
笑得灿烂的Maria,泪眼婆娑的Maria,这样子,对着呆滞住的Yuan说道。

04.
“Yuan!”眼前穿着与平时相比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少女怒气冲冲的朝自己骂道。
“啊?啊啊抱歉!”Yuan这时才发现自己刚刚居然在Maria说话的时候发呆。
这下子一定很难饶恕自己了吧……Yuan 有些害怕的想到。
然而Maria见Yuan回应了自己后,微微勾起嘴角,然后把头转向了窗户:“Yuan,海,马上就可以看到大海了哦。”
Yuan怔了一下,然后也笑了起来。

“嗯。”

05.
“所以说,一起带着箱子拍张照,然后让旅行者带去给Yohan吧。”Maria有些别扭的开口。
“啊……?”这样的回答Yuan 是完全没有想到的。
“告诉他我们一切都平安啦!”少女羞红了脸,看上去有些恼羞成怒的开口道。
“知道啦知道啦。”Yuan露出温和的笑容。

06.
“为什么要带一个箱子啊!”Maria恶狠狠的看着眼前的少年——尽管视线黑得有些看不清。
“没有什么大问题吧。”Yuan 天然的笑着。
“啊啊真是的随便你了。”少女撅起了嘴。

然后,然后。

07.
两个人的唇紧贴着。
还有少女惊慌失措的表情。

08.
“这位小姐,你怎么了吗,为什么在哭泣呢?”拥有着箱子头的男人这样问着坐在花丛中哭泣的女孩。
“因为我一个人,所以感到很……寂寞。”少女哽咽着。
男人突然醒悟的样子吓到了少女,她小心翼翼的开口:“什么?怎么了?”
“虽然我也是一个人,但是我完全不觉得寂寞哦。”
箱子这样回答。
明明看不出表情,但少女却实实在在感觉到他是在笑着。
“你居然不知道寂寞,真是好羡慕你哦。但是,我觉得、你也是一个非常悲伤的人。”少女说着,微微垂下了头。
“原来如此……是吗……果然是这样子……”少女听见男人的喃喃自语,不禁疑惑抬起了头。
然后男人在少女的眼前,伸起了双手。
一道耀眼的白光后,眼前是一片明媚而灿烂的红。
男人摘下一朵红花,单膝跪下:“那么,请教我名为'寂寞'的东西吧。

“我的名字?嗯……箱子?对,我的名字叫箱子。如果你也是一个人的话,要不要一起生活呢?”


·所以真的是太——喜欢Maria了啦!
·基本上都是游戏里的场景呢hhh

·对于魔法使而言独一无二的任性公主吧

·无论如何
·Happy Ending
·对于我而言啦(心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