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容/杰埼/迟了好久的元旦贺文嘻嘻

.老师真的好可爱

杰诺斯敲了许久的门,但依然没有人应。
老师的生物钟向来准确,是不是有什么事先出门了。这样想着的杰诺斯,却焊开了埼玉家的大门。
“老师?”杰诺斯边走进房子边开口。
细小的鼾声却打断了他想再呼唤一次的念头。
还在做梦吗。杰诺斯想到。把埼玉身在外面的手脚塞回原位后,发现埼玉依旧没有醒来。
阳台外的仙人掌长得很好,因为早晨的雾气,现在针尖上还带着水滴。
杰诺斯跪坐在埼玉的边上,打开自己发热的装置。
然后只见埼玉手脚并用的爬到杰诺斯身上。
埼玉并不怕冷,只是他更喜欢暖的东西。
柔软的皮肤压在机械上,泛起片片凹痕。
杰诺斯把埼玉的姿势调整好,妥妥的抱在怀里,杰诺斯盯着埼玉,依旧是悠长的呼吸声。
他突然想用指尖真实的感受他的温度与柔软。
他突然想让两人的肌肤相贴。
他突然想,如果自己不是改造人多好。
这样想的杰诺斯把埼玉小心翼翼地放回床上,并将自己的唇贴在埼玉的眼皮上。
并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的杰诺斯感叹幸好自己的嘴唇还有触感。
埼玉的眼皮也没有跳动。
于是杰诺斯得寸进尺的,用唇划过埼玉的每一寸肌肤。
眉、眼、鼻、耳,脖子、喉结、锁骨、肩膀,胸、肚、背、手,大腿、小腿、脚背、脚趾。
杰诺斯不放过任何一个露在衣服外的地方。
很温暖。
他亲吻着埼玉的脚趾。
他虔诚的不像话。
杰诺斯停下了动作。
——唇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他向前俯,吻上了埼玉的唇。
杰诺斯撬开埼玉毫无防备的嘴,舔舐着每一处,然后头一下子被移开。
“喂,够了吧。”埼玉突然睁开眼,推开了面前的杰诺斯,“可别过分了,未成年人。”
“您醒了,老师。”杰诺斯平静的开口,“要吃早餐吗,不过现在也已经是午饭时间了。”
“随便你吧。”埼玉赶走了老实跪坐在自己身边的仿佛什么也没做过的杰诺斯。

却在他走后不久蜷缩起了脚趾,红了脸。

.FIN
.并没有过很久吧⋯⋯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