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箭头三十题/一/IBM圭

·微海圭
·越写ooc越严重注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啊啊——你总是擅自出来——”永井圭烦躁地颦眉。
「啊——」IBM发出沙哑的喊声。
“别装蒜了,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吗,”永井圭深吸了口气,“所以在我洗澡的时候出来到底是干嘛!”
IBM缩在角落,却没有消失。

2.无法组织的语言
IBM一直责备于自己的笨拙。
然后没说出口的话只能像咽下一口恶心的痰一般——如果它能做到‘咽’这样的动作的话。
然后是看着永井圭不耐烦的眼神,以及白色衬衫的背面。

3.想拥抱你的冲动
所以,大概,我身边是不会有人的吧。
永井圭想着,却并没有感到难过,他从不会为这种事而难过。
本该是这样的。
「Kei、」
「Kei在叫我、我听到、了。」
任性的IBM在没注意的时候出现在永井圭的背后。
IBM是由自己内心需求所生成的⋯⋯吗。
永井圭勾起嘴角。
这次就原谅他吧。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喂——你才刚出来没多久吧——怎么所有的IBM只有你是这样啊——”

5.我的嫉妒心
“海!”永井圭一下子坐直了自己的身子。
梦⋯⋯吗。
坐在窗口的IBM转头向着永井圭。
「继续、睡吧。」IBM的声音第一次令永井圭如此安心。
“在我睡着之前,就那样待着吧。”永井圭不太好意思让IBM看到自己此时的失态,于是翻了个身背对着它。
才忽略了壁纸轻微被划破的声音。
——被压抑着的,很轻微的声音。

6.只对我微笑可好?
“圭,我发现每次你骂完我白痴后你的IBM肯定会让我死五次以上。”
“想多了,白痴。”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喂,你就不能好好瞄准别的IBM的头部吗,不仅拖慢时间,你自己也缺胳膊断腿,还打死不回来。”永井圭头很疼,自己的IBM和别人的不一样,有时候反而是一种困扰。
「不怕、的。」
“哈?我是在怪你而没问你怕不怕!”

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永井圭深吸一口气,抬起头对上并不知道眼睛在哪的IBM的脸:“我说过了这次的计划完全没问题,我死不了的。”
「我只是、想、打场架。」IBM的口气很随意。
“你玩不过佐藤。”永井圭突然像是力气全无,一下子瘫软在床上,“别闹了,我真的很累。”

“我会尽量保全自己,你别担心了。”

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别给我去随便杀人。”永井圭有些咬牙切齿,又不得不压着嗓音。
因为情报的需要不得不去和一位女性逛街,累就算了,还有半途中擅自出现的IBM捣乱。
这到底是怎么样啊。

10.你并不属于我
海斗穿过永井圭黑发的手。



·和IBM相处后变得普通人似的永井圭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