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箭头三十题/二/IBM圭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永井圭。
等IBM察觉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锐利的指尖已经对向永井圭的脖子,再稍微用力点就会掉出它经常会见到的颜色。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粘稠的,铁锈味的,永井圭的血。
好像他自己已经麻木了。
IBM总是会很小心翼翼地保护他,总会有那么疏忽的几次。
重新站起来的永井圭看着向他伸出手的IBM,在心中叹了口气,然后握上IBM尖锐的指尖。

13.怎样都不甘心
明明应该是我的。
中野攻笑着轻轻往永井圭的肩上捶了一拳。
明明,应该,是我的。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喂,赶紧消失,”永井圭咂了下嘴,“我可是要睡了啊。”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我知道你又擅自出来了,拿着棉签,帮我上药。”永井圭露出青一块紫一块的背,“就这种小事要随便去死一次的话也太亏了。”
IBM拿不住细小的棉签,只能将药粘在指甲背面,竭尽全力控制着自己的力道。
这对向来粗糙的自己来说实在是太难了。
但看着永井圭皱着眉,它只能一遍又一遍警告自己。
不要伤害他。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这里是、哪里。
IBM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
悬崖的下面是海。
他一定是,又跳进去了吧。
这样觉得的IBM放松身子,任由自己下坠。

17.不愿说晚安
IBM反常的不接话,也没有随永井圭所愿消失,见依旧随心所欲的IBM永井圭只能烦躁地咂了声,侧过身也自顾自的睡去。
IBM的手碰上永井圭的掌心。
睡吧,圭。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杀了他。”
「别想、命令我。」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什么是表白呢。
IBM是知道的。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喂!”永井圭看着遭受猛烈撞击而跪地的IBM,直起自己的身子就想往它的方向奔去,没走几步就懊悔不已,消失了后还能再叫出来,自己是在搞什么鬼。
差点就被对手有余力反击的永井圭更是在心中狠狠骂了自己没大脑的冲动行为。
而且那家伙明明起来后打得更猛了吧。

·责备IBM的圭真是太可爱了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有 拖 很 久 吗 ?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