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球没有砸到头上/青黄/五七贺

·赶上五七哭嘤嘤

黄濑凉太已经有些厌倦了帝光熟悉的路和风景,日复一日的无趣让他心烦意乱。

所有的运动——都不足以提起兴趣。

黄濑凉太听说过帝光的篮球社是有那么点名声,却也并不是那么想加入。

没有任何事物,能激起自己。

女生腼腆的笑着,递给自己一张篮球比赛的入场券,黄濑凉太愣了一下还是接了过去。

“今天的比赛是帝光决赛,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女生这样开口,捋了捋被吹起的发丝,眼里映着的是黄濑凉太低垂的眼。

“可以啊。”黄濑凉太意识到自己的停顿,继而勾起嘴角。

哨声吹起时伴随着的是巨大的欢呼声,黄濑凉太几乎眼睛不眨一下就将比赛从头仔细看到了尾。

喂喂喂那个防守简直是欺负人吧,还有那个黑皮完全是强到爆炸啊——

女生的叫唤黄濑凉太是知道的,但他完全没空搭理,光顾着把视线放在赛场冠军队伍的身上。

真的是——超厉害啊!

从不追偶像的黄濑凉太,今天开始大概是要成为帝光篮球正式队员们的脑残粉了。

一点一点打听关于奇迹世代的事,也有过站在护栏外看着里面的人练习,总而言之黄濑凉太就像是同样被他们迷倒的女生一样,做着连自己都无法相信的行为。

但黄濑凉太并没有要加入篮球社的欲望,不过是一时的兴起,把篮球队以前的比赛都翻出来看也好,远远地坐在观众席上欢呼也罢,都不过是迟早会被消散的情感,他没把这些当真。

奇迹时代的一点点成长,黄濑凉太是全都看过来了,赤司征十郎到后面放纵队员的行为,黑子哲也沉默的表情,灰崎祥吾越来越不屑的样子,紫原敦每天的无所事事,绿间真太郎秒杀对手的姿态。

“喂,你是那个模特黄濑凉太吧?”略带玩味的声音突兀的掺入杂闹的喝彩声中。

黄濑凉太回头,灯光一下子刺到了他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下后,他才看清是自己一直以来似乎有些刻意关注的青峰大辉。

青蓝的瞳孔里全是自己的倒影。

还有青峰大辉,对篮球产生无趣的心态。

黄濑凉太在自己握紧的手心中感受到了心脏的鼓动。

青峰大辉也不打招呼,直接在黄濑凉太身旁空着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今天不上场?”黄濑凉太装作随意地开口,但自己早已紧张的牙齿都在轻微地颤抖,他也不明白为什么。

“啊,和赤司说过了,反正场上还有灰崎在。”青峰大辉随意靠在椅子上。

黄濑凉太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但青峰大辉也并不是很在意两人之间沉默而又有些尴尬的气氛。

赛场上也勉强是算得上有些激烈的争斗,却依旧是令青峰大辉打了个不小的哈欠。

“篮球啊——”青峰大辉突然开口,带着无所谓的叹息,“真是越来越无聊了。”

黄濑凉太并没有觉得对方突然对他开口的突兀,他只是皱起眉:“你说的,我并不能同意。

“从第一次看你们的比赛到现在,很多你们的对手因为能够碰到像你们这么强的队伍都是一边担心着一边兴奋着,就算被你们打败,也都是一副知足的样子,尽管再怎么不甘,他们都——”“啊啊,你和哲也怎么这么像,都讲这种话。”青峰大辉也同样皱起眉打断了黄濑凉太的话,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黄濑凉太一下子禁住声。

呜啊自己是不是太得意忘形了点——

“不过啊,”青峰大辉勾起嘴角,往黄濑凉太的方向欠了欠身,“你到底跟了我们有多久了?”

“欸、欸——?”

“真当我们不知道吗,”青峰大辉撇了下嘴,刚好结束的哨声响起,青峰大辉示意黄濑凉太看向赛场,“你长成这样子想让人不注意也不行吧?”

黄濑凉太顺着他的眼光看过去,正巧与赤司征十郎对上眼,赤司征十郎向他摆了摆手,绿间真太郎紫原敦等人也都向他看来。

被、被发现了?

黄濑凉太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惹得青峰大辉大笑起来。

“喂!”黄濑凉太红着脸一拳打在青峰大辉的肩上,青峰大辉笑够后,毫无顾忌的握上了黄濑凉太的手。

“要不要一起去庆功宴?”青峰大辉笑道。

黄濑凉太张着嘴,但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

一定是红透了,黄濑凉太害臊地想。

似乎是见对方迟迟没有答复,青峰大辉不耐烦地又一次皱起了眉,干脆直接拉起黄濑凉太,向出口走去:“他们可没耐心等我们这么久啊。”

“还有,下一次比赛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认真一次好了,你等着吧。”青峰大辉自信地咧开嘴角,看向有些痴呆了的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意识到自己的停顿,然后露出在青峰大辉看来比白炽灯还要亮的笑容:“嗯。”

他们还是遇见了。

FIN.

青峰:我以为你看见我们打球会加入我们篮球社的,结果没想到你像个跟踪狂一样仅仅只是看了我们所有的比赛。

黄濑:小青峰你能找一些好一点的措辞吗!

绿间:我居然第一次同意你的观点。

赤司:说是这么说,不过大辉,你怎么就用我们的名义约上人家了呢?

·咦傻白甜好棒哦(x

·觉得要是真的全写出来大概会死的吧……?

·:-P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