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个人互换了围巾/短/德哈

·突然想到的梗

·肯定超短

·治愈(真

·大概……没什么背景……?


“Potter.”马尔福叫住独自一人彳亍在雪地中的波特。

波特听到有人叫唤他,被冻得有些僵硬的脖子缓慢的向后转,待看清来者的容貌后,不禁皱起了眉头:“Malfoy?”

马尔福清楚地看到了死对头皱起的眉毛,但他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大步流星向波特迈去。

“Hey!what do you want……”波特有些惊慌,想要抬起脚跑,却发现自己在雪地中发呆到快要难以动弹的地步——当然是被冷的。

马尔福边走边解下围在脖子上·还带有斯莱特林特属院徽的·围巾,然后走到波特跟前时,将围巾系在波特的脖子上:“我假设——我们伟大的黄金男孩已经沉浸在霍格沃茨绝美的雪景中从而忘却了对格兰芬多而言最为重要的饭点?”

“如果你是想提醒我该去吃饭的话——”波特学着马尔福的样子,也耸了耸肩,挑起嘴角。

“该走了,我们愚蠢的救世主。”马尔福没有就着波特的话继续接下去,揪起波特脖子上围巾的末端便往餐厅走去。

波特任由马尔福拖着,自己却陷入沉思。

“Potter?”马尔福发现波特似乎有些走神,便开口到。

波特似乎想起了什么,恍然大悟地从自己的口袋中拿出揉成一团的格兰芬多·红色的·围巾,将围巾抖开后也系在马尔福的脖子上。

“我刚想起我也带着围巾。”波特傻笑着,尽力掩饰自己愚笨(对马尔福而言)。

马尔福没说什么,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松开手,然后握上了波特冰冷的手。


快到餐厅时马尔福便马上放开,波特在扑面而来的暖风中没有缓过神,也没有在意马尔福的突然松手。

两个人同时进入餐厅。

可能是来得有些迟,所有人基本上都已经入座,几百人的窃窃私语加在一起也变得有些哄闹,但却在看见马尔福和波特进来时都停下了。

气氛顿时安静的有些诡秘。

波特瞥了马尔福一眼,却见对方早已经只给自己留下个背影。波特只好快步跑回自己的朋友之中。


“Harry……”赫敏似乎有些难以开口。

“怎么了?”波特疑惑的回道。

赫敏抿了抿唇,最后用复杂的眼神看着波特,然后指了指他的脖子。


“Pancy,别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马尔福不愉快的皱起了眉头。

“Draco,我也不想,但你的围巾还是令我有无尽的问题。”

“……”


·fin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