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太大了。” 14-7-4

·QxH
·去年发从微博搬过来
·莫名其妙的段子



H在躲雨的时候偶然发现了Q。

“你怎么在这里?”H有些惊喜。

算不上是倾盆大雨,细细绵绵的雨一直下着根本没有要停下的节奏,七月份的雨带着点闷热,让人透不过气来。

“我家就在附近,玩滑板玩得太累了就停下来休息。”Q也带着些惊讶的表情看着H,“你呢,来这边……?”

“哦,我就是想来纹个纹身。”“死咯坏学生。” “半斤八两。”

沉默了一会儿,Q抬头看了看天,然后把头转向站在自己右边全身淋湿的H:”……要不要来我家?“

——

浴室里哗哗的水声让在外面坐在沙发上的Q有些鼻腔发热,Q微微皱眉。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太干燥了。

”……我没带衣服。“H洗完澡后站在花洒下默默地想着。

哗——

Q拉开门,走进浴室。

两个人就那样呆站着看着对方谁都没开口。

”咳——浴巾和衣服。“Q不知为何别过了头,将手里拿着的衣服和浴巾递给对方,H有些不解,却没有开口 ,当着Q的面穿起了衣服。

尽管Q已经把头扭到一边了。

”靠你他妈内裤都比我大一码……“H边穿内裤边轻骂着Q,Q没有回他,只是自己一个人偷偷地笑了起来。

”好了。“H皱着眉对Q说道,”明明这么瘦衣服也比我的大。“

”身高问题。“”我靠歧视你表哥矮?!“ ”没有啊可能就是和下半身成正比吧。“”你妈……!“

那一瞬间毕业了十几天玩了十几天游戏的H终于感觉回到了当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