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博夏

•博卞×夏驰
•难道只有我萌他们吗_ノ乙(、ン、)_
•安利安利

夏驰总是有意无意的感觉自己睡觉的时候有人在碰他。说碰可能还太轻了——完完全全是被人摸的感觉。
或许是做梦,但夏驰觉得就算是做梦再这么做下去可能都弯了。
而战队里唯一的男性只有博卞。
还不如让我选择去死,夏驰对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狠狠翻了个白眼。
明天就是最后一战,与比地球战队更强的队伍之间的较量,这可真是不好受。
夏驰并不厌倦这场游戏,他很享受与别人激战,大脑快速运转,紧张和压迫,还有最后得到的胜利。
太舒服了,这些一系列发生的事,他会与队伍的人抱怨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但渴望和贪婪这样的情感不停挠着他的内心。
他不能说,所有人都在期待结束,他不能临阵脱逃。
夏驰重重叹了一口气,刚与他训练完的博云抬起头:“怎么?”
“没事,有点累而已。”夏驰笑着摆了摆手,直起身子的一瞬间整个背部酸疼的要死。
卧槽。夏驰咝了一声,最后一天了还要把我往死里搞。
总觉得刚刚那句话奇奇怪怪的。
博云刚想扶夏驰起来,就被旁边的一只手给阻隔。她抬眸看了眼:“哥哥?”
博卞上前几步,直接扛起夏驰,还顺带掐了下夏驰的腰。夏驰一个哆嗦,伸起脚就往博卞肚子上踹,博卞没来得及反抗,瞬间整张脸都皱了起来:“还是这么野啊。”博卞笑得有些抽搐。
“你要是能保证半路上不强奸我就扛我回去。”夏驰也笑了起来,藏不住的狰狞,他把手放在博卞的脖子上。
“那算了你自己走吧。”博卞失望的叹了口气,作势要放下夏驰。
夏驰慢慢收拢手指。
“保证安全到房间。”博卞快步走起来。
“我觉得肯定不安全的吧⋯⋯”博云看着两人的背影,开始有点担心夏驰。

夏驰被直接放在了床上。
博卞松手的那一刻掌心划过了他的腰,意外的令夏驰感到熟悉。
“喂,博卞你——”夏驰停住了。
这件事知道是谁干的绝对对自己没有好处。
“怎么?”博卞伸了个懒腰,慢悠悠地回道。
“算了算了,你快出去,我要洗个澡。”夏驰觉得自己现在和博卞单独待在一起都很危险。
三种类型的女生都没有试过却要被一个男⋯⋯
删去。
博卞托着下巴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喂夏驰。”
“怎么?”
“我们试试看?”博卞咧开嘴。

FIN·

夏驰:Excuse me?

·很早的时候的梗吧,虽然现在已经打得夏驰整个人都懵逼了哈哈哈
·今年完结是肯定的了,希望博卞和夏驰结局都能he吧,好喜欢夏驰啊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